敏感肌

  • Page:
  • 1
  • 2

Vitamin B 13% 維他命B3精華13%

13%維他命B3,並加入補濕成分維他命B5、天然保濕因子、甘油等,最有效鎖水保濕,有助解決初老肌出現的暗啞無光、缺乏彈性、色斑等問題。

ÜberZinc 物理防曬面霜 (SPF30 PA+++)

全新絲滑配方, SPF30 PA+++,含21%氧化鋅Zinc Oxide的專利配方,能阻擋100%UVB和99%UVA。

Ultimate A 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全新維他命A形態)

以高穩定、高效力視黃醇(維他命A)之最新形態Retinol Rovisome™全新研配,比前一代的成分更濃縮,效力更強。

Vitamin B 7% 維他命B3精華7%

蘊含7%菸鹼胺(niacinamide),調節油脂分泌,提升皮膚天然水潤度,增強肌膚免疫力。另含活性成份azeloglycina™,減低多餘油脂分泌,鎮靜活躍痘痘,減少由疤痕引致的色素沉著。適用於所有肌膚,並可日夜使用。

XCELL C 甦活原生維他命C昇華素

20% SYNERGIE獨創專利成分CMF Triacid Complex™,揉合高滲透技術(DMI)將新鮮、穩定的乙基維他命C、杏仁酸及阿魏酸注入肌膚深層,無懼氧化,成就淨透明亮彈性肌。

AfterCare 涼浸浸B3蘆薈啫喱

Clean Science級數SYNERGIE SKIN 涼浸浸B3蘆薈啫喱,集合4大保濕舒緩成分—德國醫學級維他命B3、甜菜鹼、抗氧化專利茄紅素、加拿大柳葉即時舒緩肌膚紅腫、發熱等不適,同時保濕修復肌膚細胞。 最適合曬後、進行激光 、彩光脫毛、蜜蠟脫毛後及敏感不適時使用,冰涼感即時為肌膚降溫,同時修護受損肌膚。啫喱狀質地,搽上肌膚無色無味,容易推開,方便塗抹全身,適合所有膚質。

BioCleanse 仿脂卸妝潔面乳

SYNERGIE SKIN BioCleanse 仿脂卸妝潔面乳採用4種非SLS的溫和潔淨成分,能於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清除面上的污垢油脂及妝容。配方更添加天然仿脂質成分及保濕成分,有效強化肌膚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潔面乳觸感滑溜易推,用後肌膚乾淨水潤,柔軟細緻,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包括敏感脆弱肌。  

Enviroshield 防污染定妝噴霧

防污染定妝噴霧是你每分每秒對抗紅外線及污染物的護盾!太陽和污染是造成皮膚過早老化的外來元凶。

DermaCalm Lotion 特效退紅乳液

臨床證明紓緩紅熱刺痛!全新成分Telangyn™ 及Delisens™,針對因過敏等引致的各種泛紅症狀,乳液狀更水潤溫柔,體貼容易過敏肌膚,亦是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絕佳護膚品。

De-Stress 敏感肌膚急救精油

輕盈無負擔保濕精油,減退面部泛紅,有助舒緩因過敏而引起的肌膚不適。

MicroPolish 柔膚提亮淨肌粉

Synergie Skin® 素肌潔顏粉包含五大功效:深層潔淨、提亮膚色、溫和去角質、補濕和抗氧化

Luciderm 無果酸溫和煥膚精華

革命性無果酸性去角質產品,含萃取自酵母及大豆的DermalRX®SRC,可強化皮膚天然酵素活動,提高皮膚自我更新能力,令肌膚自然產生去角質功效,性質中性溫和,敏感皮膚、濕疹及玫瑰痤瘡患者都可每天使用。
  • Pag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