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和身體

AfterCare 涼浸浸B3蘆薈啫喱

Clean Science級數SYNERGIE SKIN 涼浸浸B3蘆薈啫喱,集合4大保濕舒緩成分—德國醫學級維他命B3、甜菜鹼、抗氧化專利茄紅素、加拿大柳葉即時舒緩肌膚紅腫、發熱等不適,同時保濕修復肌膚細胞。 最適合曬後、進行激光 、彩光脫毛、蜜蠟脫毛後及敏感不適時使用,冰涼感即時為肌膚降溫,同時修護受損肌膚。啫喱狀質地,搽上肌膚無色無味,容易推開,方便塗抹全身,適合所有膚質。

Elastense 彈力緊緻霜

頸部和胸部都需要更強的配方去逆轉老化跡象。配方中的主要成分專門針對這些脆弱而經常被忽視的範圍。當中的活性乙酰四肽-2是一種新肽,能顯著塑造頸部V型緊緻輪廓。

CelluTite Body 減肥啫喱

特別為減淡俗稱「橙皮紋」之橘皮組織的顯現度、撫平凹凸不平肌膚而研發的身體啫喱。

B-juvEnate 維他命B3醫學身體潤膚精華

含9%維他命B3的身體潤膚精華

ÜberZinc Body身體防曬霜

最新推出的Synergie Skin® 身體防曬霜 SPF30 PA+++(Uberzinc Body),配方揉合防曬保護與保濕,減低紫外線對身體皮膚的傷害。不同於傳統的天然防曬用品,Uberzinc Body質感柔滑,不油不膩,深層保濕。

Hand ResQ B3精華護手霜

Synergie Skin® B3精華護手霜配方以活性維他命B3、有機蜂蜜、白芒花籽油、角鯊烯和乳木果油滋養呵護手部肌膚和指甲邊緣,對抗粗糙及過早老化,從此手部肌膚不再是年齡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