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承諾

SYNERGIE SKIN®是由澳洲專業醫學美容團隊以多年科研經驗及測試創立的醫學美容品牌,深受業內人士認同。品牌旗下產品所採用的護膚成分均由生物醫療科學家及美妝化學專家 TERRI VINSON (BSc. Dip Ed. ASCC) 研發,身為品牌的配方研製師,TERRI 確保成份有效改善及保護肌膚,適用於任何膚質。品牌以「CLEAN SCIENCE®」為宗旨, 揉合天然與科研,均不含任何有害成分,亦不採用動物測試。

CLEAN SCIENCE®

SYNERGIE SKIN®的核心理念就是「Clean Science®」,意思即揉合最好的臨床科研成分和及天然萃取成分,達至協同 (Synergy) 作用,創造出安全且有效的護膚產品。市面上很多標磅「天然」的產品雖然性質溫和,但未必真正有效。要適當地利用科研成份和天然成份達到最佳好處,否則可能適得其反。所有Synergie Skin®產品都能夠為皮膚帶來正面影響,而且配方中只會採用創辦人Terri確認的重要成分。

SYNERGIE SKIN®產品不使用任何可能有害的成分,包括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硫酸鈉(sodium sulfates)、如月桂基硫酸鈉(SLS)、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各種聚乙二醇 (PEGs)、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人造色素、人造香料、滑石粉(Talc)、矽靈(Dimethicone),所以不會刺激或傷害皮膚。

100%零殘忍

選擇無動物測試的產品不單更人道,亦是一個較好的選擇。要獲得澳洲CCF (Choose Cruelty Free) 認證,首先必須證明品牌在過去5年,每件產品本身不經動物測試外,而且當中每一個成分都同樣地不經動物測試。澳洲CCF 是SYNERGIE SKIN®高度重視的認證,並且會一直堅持!

100%澳洲製造

SYNERGIE SKIN®總部設於墨爾本,所有產品均由總部生產並擁有。從Terri在 實驗室進行測試及研發配合方,到在總部生產、包裝、貼標籤和發貨,每一步驟團隊都能夠把控,使SYNERGIE SKIN®能夠更迅速響應客戶需求並改良產品,讓客人使用最高品質的護膚品。

女科學家

SYNERGIE SKIN®創辦人兼配方研製師 Terri Vinson是一位美容化學家,擁有豐富的科學知識和對教育的熱誠。Terri擁有澳洲蒙納士大學的「免疫學和微生物學」的理學學士學位,及「配方學」研究生文憑和「生物與高級科學」教育文憑,及澳洲化妝品化學師協會 (ASCC)和澳洲美容皮膚科學研究院(AACDS)的專業會員資格。

她的生物科學背景使她能夠完整了解所有成分,包括它們的功能和對皮膚的功效。所有產品從初步概念到完成品的每一步驟,Terri都會親自監督。Terri堅持「Clean Science®」的理念,以先進的活性而安全和人道的成分製造產品,每一主要成分都通過臨床實證,得到科學支持。

旗下產品均講求活性、有效性、穩定性及濃縮性,透過改變皮膚結構而真正改善皮膚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