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B 13% 維他命B3精華13%

Back to products

Description

高濃度、高品質13%德國醫學級維他命B3原液,並加入補濕成分維他命B5、天然保濕因子、甘油等,源源不絕的營養直達肌底,無時無刻為肌膚注入水分,沙漠肌即時飲飽水,水分被鎖緊,帶來持久的水潤飽滿,同時改善大部分肌膚問題,如暗啞、膚色不均、色素沉著、出油、粗大毛孔等,主要功能如下:

啟動自我滋潤,鎖住角質水分
-促進肌底細胞分裂,自我增生分子酊
-抓住細胞間的水分,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提升肌膚彈性和亮度
改善色素沉澱
-阻隔黑色素由黑色素細胞傳遞至角質細胞達25%-45%
-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
-改善膚色不均,肌膚回復透亮祛黃提亮
-透過增加纖維母細胞的能量,防止皮膚蛋白質氧化
-改善膚色蠟黃暗沉,回復通透亮澤促進膠原蛋白自生
-活化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自生達54%提升肌膚防禦力
-對抗自由基侵害,預防過早衰老
-減少敏感泛紅情況平衡水油分泌
-減少三酸甘油酯及脂肪酸分泌高達52%
-改善粗大毛孔,膚質變得細緻
-改善及預防痘痘、經前痘痘

分子酊是什麼?
分子酊又名脂質(ceramide),是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重要成分。它有兩大主要功用:

1)於皮膚角質層牢牢地抓緊水分,提升肌膚保水、鎖水能力。缺少分子酊,肌膚含水量會大大下降80%
2) 於皮膚角質層牢牢地抓實細胞,細胞排列整齊, 肌膚防禦能力提升,不在容易出現敏感痘痘問題
人體會自行製造分子酊,數量會隨年齡下降,目前只有維他命B3能促進肌膚增生分子酊。

 

 

Key Benefits

  • 提高免疫力和肌膚的抵抗力,以對抗可能導致肌膚老化的自由基的破壞
  • 減少膚色不均和色素沉著,有效防止皮膚變黃
  • 通過刺激皮膚的天然保濕水平,提高肌膚的亮度
  • 減少過剩的油份分泌
  • 通過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生產,減少細紋
  • 加強角質層,增加保濕
  • 改善痘痘、白頭、黑頭及粗大毛孔
  • Application

    使用方法:
    早及晚上潔面後取2-4滴均勻地塗抹於全臉、下巴及頸部 ,輕輕拍打至吸收,配合家用微針使用效果更佳。

    日用:
    溫和潔面液→ 益生菌+益生元肌底液→ 維他命C→ 物理防曬面霜/防曬礦物粉底

    夜用:
    溫和潔面液→ 益生菌+益生元肌底液→ 維他命A→ 維他命B3→ 面霜

    使用前請先搖勻。建議先在手臂內側測試後方可使用。如發現負面反應,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專業醫療人員。只能外用。避免與眼睛接觸。如果不慎接觸,請用清水徹底沖淨。請勿讓兒童接觸。儲存在低於30℃陰涼處。

    10ml/30ml

    WATER (AQUA), NIACINAMIDE, GLYCERIN, PANTHENOL (VITAMIN B5), CAPRYLYL GLYCOL, GLYCERIN, SODIUM PCA, PELARGONIUM CAPITATUM (ROSE GERANIUM) LEAF EXTRACT, POLYSORBATE 80, PHOSPHOLIPIDS, AROMA (NATURAL), HYDROXYETHYLCELLULOSE, ALCOHOL (GRAIN DERIVED), CARAMEL (NATURAL COLOUR), CITRONELLOL, GERANIOL, LINALOOL.

    As part of our commitment to innovation, Synergie formulations are updated from time to time. Always refer to the ingredient list on the box for the most current versio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