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後護理

  • Page:
  • 1
  • 2

Vitamin B 13% 維他命B3精華13%

13%維他命B3,並加入補濕成分維他命B5、天然保濕因子、甘油等,最有效鎖水保濕,有助解決初老肌出現的暗啞無光、缺乏彈性、色斑等問題。

ÜberZinc 物理防曬面霜 (SPF30 PA+++)

全新絲滑配方, SPF30 PA+++,含21%氧化鋅Zinc Oxide的專利配方,能阻擋100%UVB和99%UVA。

Dermiotic 益生菌+益生元肌底液

全球首支結合益生菌及益生元的肌底液,潔面後第1步 - 率先補充益生菌以平衡肌膚上的菌群,增加益菌數量及抑制害菌,同時平衡肌膚酸鹼值,為下一步護理開道引路,提升肌膚對活性精華的接收力。

AfterCare 涼浸浸B3蘆薈啫喱

Clean Science級數SYNERGIE SKIN 涼浸浸B3蘆薈啫喱,集合4大保濕舒緩成分—德國醫學級維他命B3、甜菜鹼、抗氧化專利茄紅素、加拿大柳葉即時舒緩肌膚紅腫、發熱等不適,同時保濕修復肌膚細胞。 最適合曬後、進行激光 、彩光脫毛、蜜蠟脫毛後及敏感不適時使用,冰涼感即時為肌膚降溫,同時修護受損肌膚。啫喱狀質地,搽上肌膚無色無味,容易推開,方便塗抹全身,適合所有膚質。

BioCleanse 仿脂卸妝潔面乳

SYNERGIE SKIN BioCleanse 仿脂卸妝潔面乳採用4種非SLS的溫和潔淨成分,能於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清除面上的污垢油脂及妝容。配方更添加天然仿脂質成分及保濕成分,有效強化肌膚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潔面乳觸感滑溜易推,用後肌膚乾淨水潤,柔軟細緻,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包括敏感脆弱肌。  

EnLighten 抗黑亮肌淡斑精華

全新配方EnLighten抗黑亮肌淡斑精華,集合2大新成分—傳明酸、海洋胞外多醣,強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針對改善色素沈澱、黑斑、曬斑等問題。 終極祛斑精華,減少黑色素達61%!無油配方,最清爽、快吸收,孕婦及激光療程前後適合使用,全力提升肌膚透亮感!

Enviroshield 防污染定妝噴霧

防污染定妝噴霧是你每分每秒對抗紅外線及污染物的護盾!太陽和污染是造成皮膚過早老化的外來元凶。

DermaCalm Lotion 特效退紅乳液

臨床證明紓緩紅熱刺痛!全新成分Telangyn™ 及Delisens™,針對因過敏等引致的各種泛紅症狀,乳液狀更水潤溫柔,體貼容易過敏肌膚,亦是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絕佳護膚品。

De-Stress 敏感肌膚急救精油

輕盈無負擔保濕精油,減退面部泛紅,有助舒緩因過敏而引起的肌膚不適。

LipService 唇部修護精華

讓嬌嫩的唇部成為你日常護膚程序的其中一步

B-juvEnate 維他命B3醫學身體潤膚精華

含9%維他命B3的身體潤膚精華

ÜberZinc Body身體防曬霜

最新推出的Synergie Skin® 身體防曬霜 SPF30 PA+++(Uberzinc Body),配方揉合防曬保護與保濕,減低紫外線對身體皮膚的傷害。不同於傳統的天然防曬用品,Uberzinc Body質感柔滑,不油不膩,深層保濕。
  • Pag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