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微針魔法套裝 (細裝)

Back to products

Description

Synergie Skin®美肌家用微針
生物相容性微針,可有助增強肌膚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達40倍!並有助刺激真皮層骨膠原增生。減少引致皮膚過敏機會,可絕對安全及有效地活化肌膚,增加活力神采。

Synergie Skin®溫和潔膚液
可以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污染,死皮和殘餘的化妝品,避免過度去角質或洗脫皮膚的天然油脂。

Synergie Skin® 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
同樣配以最新的脂質體密封技術,確保其超高穩定性,Retinol Rovisome™因以下原因被視為非處方類維他命A的黃金標準:

1. 更高效能 – 每顆被脂質體包裹的Retinol Rovisome™均含有比以往更高濃度的純淨視黃醇(維他命A)。

2. 更精準地傳輸至目標細胞 – Retinol Rovisome™由大豆提取的生物可用磷脂酰(phosphatidylcholine)製造,能穩定地滲透至皮膚深層。

3. 低刺激性 – Retinol Rovisome™跟前一代的Retinol Modecular同樣擁有低刺激性的特質,亦毋須逐步增加使用量;脂質體密封技術能防止視黃醇(維他命A)因附於不良細胞的受體而造成惡性反應。

4. 擁有比純淨視黃醇(維他命A)更高的穩定性 – 純淨視黃醇(Retinol)是非常不穩定的,Retinol Rovisome™則由天然脂質保護,免受分解,令其可持續發放高效能。

性質穩定的視黃醇(Retinol)所能提供的效用:

一般維他命A製劑所採用的視黃醇(Retinol)及視黃醛(Retinaldehyde),在暴露於熱度和空氣下就會變得非常不穩定,數星期後更會失去活力;Retinol Rovisome™ 則高度穩定且深入滲透,臨床實驗顯示,使用28天後,可滅淡皺紋14%;主要功效如下:

  • 有助恢復真皮厚度
  • 有助減少猛烈陽光的傷害
  • 促進形成健康血管
  •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 恢復表皮屏障功效
  • 有助控油並幫助調理痘痘
  • 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細紋
  • 減少皮膚色素沉著
另一個主要成分的功效 – 金縷梅(Witch Hazel):
天然收斂劑,消毒皮膚,同時保濕並穩定肌膚的天然屏障功效;此外,還能減少水分透過皮膚流失(trans-dermal water loss),鎮靜肌膚,抑制皮膚發紅。

 

Synergie Skin™ 維他命B3精華
含有13%菸鹼胺 (Niacinamide),即維他命B3,有助
強化及使肌膚回復年輕。 能針對大部份的肌膚問題,如缺水、痘痘、發紅、色素沉著、暗啞及缺乏生氣等。

Application

建議先在手臂內側測試後方可使用。如發現負面反應,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專業醫療人員。Ultimate A Serum 不建議孕婦和哺乳期婦女使用。 只能外用。 避免與眼睛接觸。如果不慎接觸,請用清水徹底沖淨。 請勿讓兒童接觸。 儲存在低於30℃陰涼處。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