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al 溶黑頭精華

Back to products

Description

15%果酸及水楊酸一步溶解多餘油污及黑頭,即時疏通毛囊、去除過剩角質死皮,使後續護膚精華更吸收,重拾細緻零毛孔。AHA和BHA是改善皮膚質素和閉塞性毛孔的理想成份。  含有AHA和BHA,能去除多餘角質,保持毛孔疏通,溶化黑頭。
  • 含15% AHA和BHA,為肌膚化學性去角質,令可見黑頭粉刺浮出,毛孔即時得到疏通,控制過度油脂分泌,並改善膚色暗啞和不均情況,令肌膚更平滑亮澤
  • 比美容院的化學性去角質(一般有60%)溫和,所以可每日使用

 

Key Benefits

【溶化黑頭】
深入毛孔,徹底溶解過盛油脂污垢
毋須拉扯毛孔,黑頭即時無所遁形

【徹底疏通毛孔,平滑肌膚】
將角蛋白(keratin)溶解,老化細胞更易脫落
加快肌膚更新週期,清除老化角質
改善毛孔堵塞問題

【全面使用,均勻膚色】
去除過剩角質, 回復白晢透亮
改善肌膚蠟黃感
角質層快速剝落,減淡色斑痘印

【重點控油保濕】
減少T字位出油
毛孔變得更細緻

【抗紅抗菌】
痘痘細菌難以滋生
改善痘痘反覆再生
回復平滑幼嫰肌

Application

日用方法 :
溫和潔膚液→ 溶黑頭精華 (酸性,局部使用,如鼻翼兩旁,用量極少,少於一滴)→ 維他命C→ 物理防曬面霜/防曬礦物粉底

夜用方法1:
溫和潔膚液→ 溶黑頭精華(酸性,厚敷局部使用,如鼻翼兩旁, 敷10分鐘,然後清洗)→ 維他命A→ 維他命B→ 保濕

夜用方法2:
溫和潔膚液→ 溶黑頭精華(酸性,隔日全面敷,敷10分鐘,然後清洗) → 維他命A→ 維他命B→ 保濕

使用方法:
正常皮膚每週可使用3次。
暗瘡或曬太陽後(非曬傷)的皮膚可每日使用。

使用溶黑頭精華時,初期會有發癢、發熱的感覺。這段時間會維持約五到十分鐘之久,使用數星期以後,肌膚在適應過後就不會再有發癢、發熱感;如果使用初期的刺癢感明顯且無法忍受時,沖洗掉並暫停使用數天,重新使用時減量再用。少數人有脫皮現象發生。

使用小貼士:建議客人用前要搖勻,並且在使用完後把泵管內的剩餘液體泵回瓶內,以免再泵時有凝固物於管內。

建議先在手臂內側測試後方可使用。如發現負面反應,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專業醫療人員。 水楊酸不適合孕婦和哺乳期的女性。 只能外用。避免與眼睛接觸。如果不慎接觸,請用清水徹底沖淨。 請勿讓兒童接觸。 儲存在低於30℃陰涼處。

10ml/30ml

WATER (AQUA), DIMETHYL ISOSORBIDE, LACTIC ACID, GLYCERIN, MANDELIC ACID, SALICYLIC ACID, MALIC ACID, SODIUM PCA, ALOE BARBADENSIS (ALOE VERA) LEAF JUICE, XANTHAN GUM , SODIUM HYDROXIDE.

As part of our commitment to innovation, Synergie formulations are updated from time to time. Always refer to the ingredient list on the box for the most current version.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