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Tite Body 減肥啫喱

Back to products

Description

特別為減淡俗稱「橙皮紋」之橘皮組織的顯現度、撫平凹凸不平肌膚而研發的身體啫喱。

當脂肪被困在皮膚的連接組織裡,就會產生俗稱「橙皮紋」的橘皮組織,造成膚色不均、肌膚表面凹凸不平且呈結塊的外觀。

 

Key Benefits

【橘皮消除藻 (Actiporine™)】
由叉珊藻紅藻萃取而成,臨床實驗證明:

  • 有助減少包裹在皮膚裏的脂肪。
  • 有助撫平皮膚的凹坑,因而減淡「橙皮紋」的顯現度。
  • 有助細胞排毒,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緊緻並令肌膚明顯平滑。
  • 有助增加脂肪細胞釋放內容物。
  •  
    【咖啡因 (Caffeine) 】
    通過抑制身體用來防止脂肪分解的天然化學成分磷酸二酯酶,幫助身體燃燒可能形成橘皮組織的脂肪組織沉積物。

  • 從脂肪細胞中釋放鈉,以達到去水及收縮的功效。
  • 有助增加血流量,令肌膚更緊緻平滑。
  • 含強力抗氧化性能,有助中和自由基的損害並幫助修復皮膚。
  • Application

    將抗橙皮紋啫喱塗於身體凹凸不平的皮膚上並大力按摩,確保皮膚完全吸收。建議於沐浴後使用。

    可以在接受儀器瘦身療程前先塗上CelluTite Body,加強療程效果。

    建議先在手臂內側測試後方可使用。如發現負面反應,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專業醫療人員。 不建議孕婦和哺乳期的女性。只能外用。 避免與眼睛接觸。如果不慎接觸,請用清水徹底沖淨。 請勿讓兒童接觸。 儲存在低於30℃陰涼處。

    200ml

    WATER (AQUA), GLYCERIN, ALCOHOL (GRAIN DERIVED), CAFFEINE, NIACINAMIDE, HYDROLYZED TOMATO SKIN, BETAINE, METHYLPROPANEDIOL, CARBOMER, CAPRYLYL GLYCOL, MENTHOL, SODIUM HYDROXIE, PHENYLPROPANOL, CITRIC ACID, JANIA RUBENS (RED ALGAE) EXTRACT, SODIUM BENZOATE, POTASSIUM SORBATE, D-LIMONENE, LINALOOL.

    As part of our commitment to innovation, Synergie formulations are updated from time to time. Always refer to the ingredient list on the box for the most current version.

    Video